本打算考完是在发文可是这个算文吗?
书迷正在阅读:我都在你身边 , 情难断 , 爱的时差 ,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 [GB]抵债的男老婆 , 糖突(GL) , 七重天堂(ABO部分要素) , 白日梦 , 神秘礼盒[短篇集] , 至尊猎艳路 ,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 冬的秘密
好? 我下课时自己在座位上看书其实这是因为都没人和我聊天而培养出来的兴趣……Q^Q、上课时好好做笔记但大概没人管我做不做笔记……、做好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 我实在不知道我哪里惹到同学……能让我哭一下吗……求安慰……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