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新帝国主义的侵略
书迷正在阅读:没雨季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孤星纪行:藏锋》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异世界实境秀: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 九十天的恋爱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神秘礼盒[短篇集] , 光雨云隙 , 枭音(百合H) , 嗨,今天学了吗? , [猎人]以爱之名
日本本来也是一个尊皇T制 虽然长期处於实际执政的是幕府将军 但是没断的就是〝尊皇〞 所以武士们虽然切腹自杀说是为了天皇 但是天皇多半属於不知情的状况 而天皇长期就是属於没有实权 生活费都是属於各大名藩主朝贡给予的 虽然说是因为帝国主义而侵略 但是多半不是属於天皇的意思而发动侵略 所谓的还政於天皇 实际上是没了叫做〝幕府将军〞的位置 只是由各大名藩主重新组成的近代形式的政府 早期的首相〝伊藤博文〞〝山县有朋〞 那是为了早期的明治政府为了结合藩主的力量 官员才由藩主或藩主的家臣组成 所以我说 虽然是新帝国主义的侵略 我看近代日本还是跟别的国家的帝国主义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