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篇:文笔
书迷正在阅读:再见,招弟 ,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 光雨云隙 ,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 记疫 , 水性杨花篇:糙汉的终结者,H , 异世界实境秀: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 随笔 , 今天我想来点 , 《如果跟上我的节奏》 , 《抬头处低头处》 , 《将你写进晚霞》
写需要文笔很好吗? 不用。 够用就好。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漂亮的修辞,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但迟迟没有动笔,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 现在,写了几个後,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但有很好吗?其实也还好。 文笔和钱一样,永远都觉得不够用。 当然,可以的话,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