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日本拉面
书迷正在阅读:【闪11GO】凝视与希望(暂定) , 小坏蛋,再来一次好不好? , 《摘星》 , 校草被要挟扣批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抬头处低头处》 , 洞庭湖灵 , 逆风发球 ,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 我都在你身边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我喜欢日本拉面,但是叉烧面也好像很有魅力... 最刚开始的〝初心〞款,也就是初学款,是手卷寿司和生鱼片,但是这两项对於面类,我还是喜欢面类的满足感。 但是面类就有一种翻不出中文的〝资ㄎㄟ面〞 我就觉得他须用心感受汤头和咬劲,还有吃法类似沾面或者是涮涮锅的吃法,我一直不能接受。 我完全喜欢面类料理,不管是流水面、荞麦面、拉面、牛r0U面、叉烧面、J汁面、豚骨拉面、海鲜面、扁食面,我都喜欢,因为面类的满足感。